·[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区/产业园区

宜昌小微企业创业园蓝图变现实

时间:2016-04-06 15:58:0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由稻花香投资运营建设的宜昌市小微企业创业园,旨在践行龙头企业社会责任,扶持更多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近日,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印发《湖北省2016年省级重点建设计划》,宜昌市小微企业创业园入列其中,这一由稻花香投资运营的宜昌市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升级”为省级重点项目。“创业服务业”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的优势前景产业之一,培育创业服务业成为国家重要的产业政策导向。稻花香集团建设宜昌市小微企业创业园,旨在践行龙头企业社会责任,扶持更多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宜昌市小微企业创业园位于宜昌大城东拓的重要组团——夷陵区龙泉片区,计划投资20亿元,规划土地面积2000亩,以科技型、先导型、环保型等小微企业为服务对象,可容纳300家以上小微企业入驻。园区规划六大功能分区:食品加工、包装制品、日用百货、高新技术、电子商务综合配套等功能,定位为小微创业、承接搬迁、科技转化和电商孵化,以切实解决宜昌地区小微企业用地难、产业不聚集的问题,吸纳一大批创业者到创业园投资办企。目前小微企业创业园正由一纸蓝图变为现实,自2015年8月开工兴建至今,园区道路、管网、水电等基础设施已建成,园区优质的资源吸引了数百名企业家前来实地考察,目前A区入驻率已达90%,首批入驻企业正在倒排工期快施工赶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

据了解,宜昌市小微企业创业园建成后将成为小微企业孵化平台、产业升级的“聚集地”、区域发展的“领航者”。该创业园入列2016年湖北省省级重点建设计划项目,昭示项目的巨大影响力、带动力,也意味着入园企业将能享受到省级政府在项目建设用地审批、融资和重大问题协调等方面给予的重点支持和关注。(CUBN刘末)

最新信息

  每当夜幕降临,开封御河之上的悠[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