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区/产业园区

福州鼓岭管委会:投建600亩房车露营地(图文)

时间:2015-10-19 08:33:1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雪藏

福州鼓岭投建600亩房车露营地.JPG

本网讯 福州鼓岭管委会日前发布消息:鼓岭过仑村正在启动房车露营地建设项目。过仑房车露营地总体规划占地600亩,一期为VIP露营区,包括房车庭院、户外拓展训练项目。二期有游艇区、水上栈道、农家乐、QQ农场、垂钓休闲等。三期规划有福建省房车展示会馆、露营地论坛、帐篷露营地以及停车场等。

项目实施单位福建省罗汉山庄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庄小峰介绍,鼓岭过仑房车露营地建设已进入土地丈量阶段,先期建设规划中的VIP营地区,占地7亩多,计划在春节前运抵6辆房车,房车抵达后将因地制宜开始造景。

除了鼓岭过仑房车露营地,目前企业还在晋安罗汉山建设房车驿站。该驿站已开展基础建设,占地10亩,可停放10辆房车,主要功能是展示房车超级旅行庄园样板,同时作为游客集散地。据介绍,房车露营地生活区每户庭院约占地200平方米,每户还能平均分享到400平方米的公共空间。

福州房车露营地的庭院预计消费价在每日500元至1000元之间。庭院设计一院一景,目前设计有21种庭院风格,如日式、中式、泰式、欧式、地中海式以及情侣式、老年式等。庭院依山而建,按自然状态在不破坏原有生态的基础上进行景观布局设计,还将种植花草树木。

庄小峰说,我国房车露营地旅游产业发展十分迅速,据业内统计,去年全国各地房车露营地经营企业仅20家,而截至目前已发展到200家。

最新信息

  每当夜幕降临,开封御河之上的悠[详细]

推荐信息

  每当夜幕降临,开封御河之上的悠[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