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区/产业园区

浒墅关开发区建首家党员职工服务中心

时间:2015-11-26 14:28:49  来源:苏州日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薪萱

近日,位于浒墅关开发区的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员职工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该中心是浒墅关开发区首家党员职工服务中心,将有效推动区域非公企业党工共建新阵地,成为服务党员、服务员工、服务企业的温馨家园。

宝馨科技成立于2001年10月,主要为世界知名企业提供产品与服务;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近年来,该公司以构建和谐企业为目标,加强党建、工建基层基础工作,努力做好服务党员职工、服务企业发展、服务社会公益服务,以党建带工建,有力促进了企业文化建设;公司党支部在2013年,被评为了苏州市“先锋基层党组织”。

今年,该公司在新设立的厂区职工宿舍楼辟出800平方米场地,用于党工共建阵地,成立党员职工服务中心。未来,该公司将充分发挥党工共建主阵地的作用,把服务中心切实打造成为党组织服务党员的“红色家园”、职工的“学习基地”和企业发展的“生产力促进中心”,成为高新区非公企业党员职工服务中心的标杆与示范。

最新信息

  每当夜幕降临,开封御河之上的悠[详细]

推荐信息

  每当夜幕降临,开封御河之上的悠[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