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哈尔滨: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助推文明城市建设

时间:2017-05-12 15:05:00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昨天,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党史研究室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十最百美冰城好人”获奖人员事迹展在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开展,集中展示了“最美志愿者”“最美人民警察”等百余名“十最百美冰城好人”的人格魅力和精神力量。

第四届哈尔滨市“十最百美冰城好人”评选活动共评选出最美志愿者、最美人民警察、最美教师、最美医护人员、最美环卫工人、最美企业职工、最美时代女性、最美社区工作者、最美阳光少年、最美公交和出租车驾驶员、最美媒体人、最美文艺工作者、最美交通警察和最美导游等14类人物,共有140人被授予荣誉称号。在他们中间,有一年参加志愿活动320多小时的党员志愿者,有为企业节约成本近千万元的基层员工,有抓捕逃犯270名的派出所长,有为聋哑孩子撑起晴空的特教老师,更有讲好哈尔滨故事、传播哈尔滨声音的一线记者……

事迹展通过丰富翔实的文字介绍和图片资料,绘就出一幅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动人图景,凝聚成一个个哈尔滨独特的精神地标。

据悉,事迹展将持续到6月11日,市民可免费参观。

最新信息

  岳阳市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开展,已[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