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清远:举办城市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论坛着力提升城市气质

时间:2017-04-17 10:05:49  来源:南方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赫鹏翀

4月12日下午,2017清远城市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论坛在清远国际酒店举行。市领导崔建军、何国森等,以及知名专家、业内人士出席论坛活动。

据悉,本次论坛以“塑文化·提形象·促发展”为主题,邀请到邹锡恒、曾卫东、刘大可、张伟强、戴曙华等专家学者、业内资深人士发表主旨演讲,从不同领域和不同角度,围绕着清远城市文化传承与创新进行深入研讨。

中共清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建军在致辞中指出,本次论坛的召开有助于清远城市文化和城市气质的进一步塑造和提升,促进了“物质GDP”和“文化GDP”的同步提升和协调发展,对清远社会经济繁荣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最新信息

  岳阳市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开展,已[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