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卫辉:成功实现省级文明城市“三连冠”

时间:2017-04-20 15:16:0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岳清河 杨生

本网讯 近日,河南省委、省人民政府下发命名表彰文件,卫辉市再次蝉联“省级文明城市”的桂冠。消息传来,全市人民倍感振奋。这是卫辉继2011年、2013年之后,第三次荣获“省级文明城市”这一反映城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协调发展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卫辉市以巩固和深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建设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民主公平的法治环境、规范守信的市场环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开展扎实有效的创建活动,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协调俱进,市民群众文明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不断提升。通过不断提升全市创建文明的整体合力和实际成效,真正把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发展成为为民创建、全民创建、全民共享的过程。真正让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理念在实践中得到进一步彰显,让百姓更幸福,让社会更和谐,让城市更美丽,文明创建工作为“四个卫辉”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省级文明城市”三连冠这份崇高的荣誉来之不易,成绩有目共睹;文明创建工作只有逗号、没有句号,荣誉只是一个新的起跑点,珍惜荣誉,不放松,不懈怠,卫辉的文明之花一定会长开长艳。

最新信息

  岳阳市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开展,已[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