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厦门:为城市建设充实“文化软件”

时间:2015-09-09 09:52:56  来源:人民政协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9月6日,厦门市政协副主席潘世建、陈昌生、黄培强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界别委员、民盟界别委员到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奥林匹克运动雕塑公园及厦门君巍微雕艺术园进行文化考察,为丰富正在建设中的厦门海洋科技公园、海洋文化公园中的文化内涵更好地建言献策。

据悉,不久前厦门市政协还到贵州、湖南对其社会文化进行考察学习,为提升厦门城市文化“添砖加瓦”。

最新信息

  "文化惠民洛阳城"主题摄影大赛[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