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洛阳:“文化惠民洛阳城”主题摄影大赛启动(图文)

时间:2015-07-29 14:39:17  来源:洛阳旅游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

花开中国 王红梅/摄

 

\

同欢 周胜利/

 

\

感受“东方红” 张楚然/摄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重要工作部署,切实加大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宣传力度,推动创建工作深入扎实开展,2014年4月,由洛阳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洛阳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文化惠民洛阳城”主题摄影大赛活动启动。

近一年,大赛组委会共收到百余位摄影人的千余幅(组)作品,这些作品聚焦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中的典型事件、典型个人,既具有新闻性、纪实性、人文性,也具有艺术性和审美价值。今日,本报再次选取部分优秀参赛作品予以发表。

 

\

韵律 李中灿/摄

 

\

露一手 韩成铭/摄

 

\

舞动 张俊英/摄

 

\

我运动,我健康 陈小刚/摄

最新信息

  "文化惠民洛阳城"主题摄影大赛[详细]

推荐信息

  "文化惠民洛阳城"主题摄影大赛[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