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广电总局:据群众举报,papi酱视频下线整改(图文)

时间:2016-04-18 16:59:3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综合消息)

Papi酱.jpg

本网讯 人民日报客户端记者从广电总局获悉:日前,网上非常火爆的《Papi酱》系列视频因为主持人时常爆出如“卧槽”、“CAO”、“小婊子”等粗口,被勒令整改。根据群众举报和专家评审结果,广电总局要求该节目进行下线整改,去除粗口低俗内容,符合网络视听行业的节目审核通则要求后,才能重新上线。此前,广电总局已对多部粗俗网络节目进行整治。

因吐槽短视频而迅速积累人气的“2016年中国第一网红”Papi酱,正面临被“封杀”的风险。

4月18日下午,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国内视频网站工作人员对第一财经记者透露,确有接到要求将Papi酱系列作品下线的通知。

上述人士并未透露关于Papi酱系列作品下线的更多信息,仅称现在的情况是接到下线通知。未来不排除在对视频内容进行修改后重新上线的可能。

不过目前记者留意到,还没有主流视频网站公开表示将下线Papi酱系列作品,在优酷、爱奇艺等国内主流视频网站上,Papi酱系列视频仍然在线。

截至当天下午13:10,记者注意到Papi酱2016视频合集在优酷平台上有4975.3万播放量;到了下午14:30左右,播放量上升为4979.3万,意味着在一个多小时里该系列视频的播放量增加了4万。

在此之前有来自影视口碑榜的消息称,2016年第一网红Papi酱近日遭到广电总局封杀,有视频平台收到广电总局通知,要求将Papi酱系列作品下线,原因为“以直接、暗示、辱语等方式表述粗口、侮辱性语言内容较多”。

很快,罗辑思维CEO李天田(脱不花)今日在朋友圈中发了五个字称,“假的真不了”,暗指Papi酱系列遭封杀为假消息。

而Papi酱合伙人杨铭也在朋友圈回应:“未接到封杀通知,Papi酱会继续坚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视频内容。感谢大家的关心,人怕出名猪怕壮胖,我们还是胖了。”

公开资料显示,被称为“2016年中国第一网红”的Papi酱,本名姜逸磊,目前还在就读中戏导演系研究生,凭借40多条原创短视频,在短短几个月内迅速蹿红网络世界,收获微博粉丝超1000万,在优酷等多个视频平台累计播放量过亿。

据此前罗振宇对外透露的数据显示,Papi酱视频每集平均播放量为753万,而点击最高的一集视频《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全网播放量达2093万次。

此前Papi酱和她的合伙人杨铭获真格基金、罗辑思维、光源资本和星图资本联合注资1200万元,罗辑思维罗振宇策划拍卖的Papi酱第一单广告,将在4月21日正式于阿里的拍卖平台上进行拍卖。届时用户将通过互联网“边看直播边出价”的技术,参与到网络红人Papi酱的视频广告线上线下同步竞拍。

以下是广电封杀的截图和某官员痛批PAPI酱的微博

最新信息

  近日,《北京积分落户管理办法(征[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北京积分落户管理办法(征[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