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世界名城文化

墨尔本七度当选全球最宜居城市

时间:2017-08-17 15:46:06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在英国经济学人智库昨日公布的2017年全球宜居城市排行榜中,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连续第七年名列榜首。

这份年度宜居城市榜单出自对全球140个城市的测评,根据社会稳定、医疗卫生、文化与环境、教育、基础设施等30个项目的评分进行排名。

墨尔本是维多利亚州的首府,被称为澳大利亚的文化和体育之都。墨尔本凭借医疗卫生、教育和基础设施等优势以及相对较低的犯罪率再度卫冕;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排第二;加拿大的温哥华和多伦多分列三四。

最新信息

  萨格勒布地处克罗地亚北部,这里[详细]

推荐信息

  萨格勒布地处克罗地亚北部,这里[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