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世界名城文化

汉堡:成为德国创业人数最多的城市

时间:2017-06-06 11:40:59  来源:人民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冯雪珺

据德国复兴信贷银行日前发布的调查,汉堡首次超过柏林,成为创业人数最多的德国城市。

根据调查报告,2014年至2016年期间,每1万名德国初创企业创始人中,就有253名来自汉堡,柏林以238名位列第二。

过去3年中,德国初创企业发展数量创近年来新低。2016年德国有67.2万人开始自主创业,比2015年减少9.1万人。调查认为,创业人数减少与德国劳动力市场繁荣有关。通常,失业率越高,自主创业人数越多。目前德国劳动力市场发展势头向好,因而很多人转向有固定收入和社会保障的工作,不再创业。

最新信息

  在适宜步行的市中心,利兹的购物[详细]

推荐信息

  在适宜步行的市中心,利兹的购物[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