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世界名城文化

莫斯科地铁:承载城市文化印记历史画卷

时间:2015-09-09 09:47:38  来源:中山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期,中山青旅推出“俄罗斯莫斯科圣彼得堡7日”,到俄罗斯,不得不去的便是莫斯科,莫斯科城迄今已有800余年的历史,是世界特大都市之一和欧洲最大的城市。

若是在夕阳西下时的莫斯科,是俄罗斯巡回画派笔下的一幅油画,大片的林木、斯大林式建筑,以及诸多东正教大教堂的洋葱顶,勾勒出城市绝美的线条。莫斯科是世界上绿化最好的城市之一,树丛和人工湖比比皆是,掩映着上千座金碧辉煌的历史古迹和错落有致的现代建筑。

行程还将参观莫斯科地铁,莫斯科地铁是被公认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地铁!地铁站的建筑造型各异、华丽典雅,每个车站都由国内著名建筑师设计,各有其独特风格,好似富丽堂皇的宫殿,享有“地下的艺术殿堂”之美称。屋顶上的浮雕,规划着美好的蓝图,寄托着和平的意愿。一盏盏明亮的吊灯,映照在大理石的墙面,映照着有马赛克画面装饰的拱形顶部。马赛克图案有旗帜、有士兵、有劳动的妇女、有列宁在演讲……俨然一副俄罗斯的历史画卷!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日前,本网(中国城市文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日前,本网(中国城市文化[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