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绵阳:借草莓音乐节推广城市文化旅游

时间:2015-03-11 17:18:10  来源:四川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3月10日,记者从绵阳市第四届乡村旅游节发布会上获悉,2015年草莓音乐节将移师绵阳,并将与绵阳文化旅游活动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广绵阳的城市形象。

作为亚洲三大音乐节之一,草莓音乐节堪称摇滚、民谣歌迷的节日,在年轻群体中有着广泛影响。2015年草莓音乐节预计将于10月在绵阳举行。为烘托音乐节气氛,从3月20日绵阳市第四届乡村旅游节起,绵阳将邀请一批有影响力的乐队、歌手来绵阳举行巡演、创作、评选等活动,为音乐节造势。同时,绵阳也将通过举办音乐会,与城市文化旅游的特色相融合,借此宣传推介绵阳的文化旅游形象。

最新信息

  2014年12月31日由新乐市文广新局[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