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襄阳:以特色文化活动提升城市影响力

时间:2015-03-06 09:06:06  来源:襄阳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张莹

在昨日召开的全市宣传工作会议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忠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并对下一阶段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丁亚琳出席会议。

郭忠要求,要坚持学用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重大宣传战役,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善于策划特色文化活动,努力营造建设汉江流域中心城市的舆论环境;推介先进典型,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升市民素质,夯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础;坚持正面宣传,加强管理,切实抓好网上舆论工作这个重中之重,净化网络环境;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打造“一城两文化”文艺精品,加快推进文化事业发展;抓好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突破性发展文化产业,发展壮大文化旅游产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宣传思想文化干部队伍。

丁亚琳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按照构建大宣传格局的要求,切实为开展宣传思想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扎实抓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

最新信息

  2014年12月31日由新乐市文广新局[详细]

推荐信息

  2014年12月31日由新乐市文广新局[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