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卫辉:命名表彰文明单位文明村镇

时间:2015-01-30 08:33:5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岳清河 杨生

本网讯 1月29日,河南省卫辉市委、卫辉市政府命名表彰了2014年度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市政协机关、市委党校等28个单位荣获卫辉市文明单位称号,唐庄镇南社村、柳庄乡边段庄村等11个村镇荣获卫辉市文明村镇称号。    

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是卫辉市基层单位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等四个文明建设方面综合性成果的最高荣誉称号。为进一步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泛深入开展,促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根据省、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管理条例等有关文件规定,2014年4月,卫辉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创建评选活动。各乡镇、各单位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以培育文明风尚、提高文明素质为目标,坚持“重在建设、贵在坚持、注重实效”的原则,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此次评选活动,树立了一批先进典型,有力提升了各行各业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为建设“开放卫辉、财智卫辉、生态卫辉、幸福卫辉”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明支撑。 

最新信息

  2014年12月31日由新乐市文广新局[详细]

推荐信息

  2014年12月31日由新乐市文广新局[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