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新乡:“三下乡”活动走进卫辉双兰村

时间:2015-02-04 09:57:5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付克生 杨生

本网讯 2月3日上午,河南省新乡市2015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卫辉市唐庄镇双兰村隆重举行。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卫生局、科技局、计生委等16家单位组织精兵强将,将文艺演出、科普宣传、赠送图书、健康检查、送药义诊、写春联等实用内容送到了村民的家门口,由此拉开新乡市2015年“三下乡”活动的序幕。新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姬宏伟,副主任董传军,卫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世忠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节俭务实,简化了行程,增加了直接面向群众的宣传、帮扶、服务活动,共为双兰村提供了电脑、电视、体育器材、图书等价值近20万元的物品。

在活动现场,只见一派热闹喜庆的景象。已经60岁的张大娘左瞅瞅右看看,来到了市中心医院的服务台前,看到工作人员在免费量血压,乐呵呵地坐到了凳子上,袖子一卷,让工作人员量了起来。她说,农村人看病不方便,尤其是没有体检的概念,“三下乡”活动组织那么多专家过来,我们不仅能免费检查身体做到提前预防,看到好看的文艺表演,还能了解到其他方面的很多知识,我们很高兴,希望以后“三下乡”活动能多来我们村开展。在计生委展台前,大量群众参与有奖问答,领导了很多奖品。很多群众都高兴地说到:“这活动真好,让我们不出家门口就领到许多资料和学到一些知识。”

随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有关领导还看望慰问了该村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党委、政府的温暖。

最新信息

  2014年12月31日由新乐市文广新局[详细]

推荐信息

  2014年12月31日由新乐市文广新局[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