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成都:深化城市文明深入推进核心价值观建设

时间:2014-10-24 15:43:47  来源:成都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蒲兰

昨日,我市召开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暨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总结交流经验,安排部署工作,推动全市核心价值观建设更加深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刚指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奋力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级,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的重大战略任务。我市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落实各项任务,以机制为抓手,以项目为载体,突出重点、整体联动,形成了各级各部门合力推进核心价值观建设的良好局面。

白刚要求,要深入推进我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抓宣传阐释,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抓教育涵养,推动形成竞相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局面;抓结合融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人们生产生活各个领域;抓机制建设,形成全党动手全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各级各部门要从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成为核心价值观排头兵的高度,珍惜荣誉、总结经验、正视问题,切实做好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

最新信息

  10月20日,文明交通引导员在京开[详细]

推荐信息

  10月20日,文明交通引导员在京开[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