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重庆:举办首届民营企业书画摄影展

时间:2014-10-16 08:54:00  来源:重庆商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孙琼英

由市工商联、市文委联合举办的“蓝洋杯·重庆民营企业书画摄影作品展”昨日开展,全市工商联系统和民营企业员工所创作的400余件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将于10月15日~22日在三峡博物馆集中展出,市民可前往免费观展。

此次活动共征集到2000余件作品,最终评选出400余件集中展出。市工商联主席黄红云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全市民企加强文化建设,促进企业文化繁荣。今年6月,市工商联分别与市文委、市群众艺术馆、重庆图书馆签订了推进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的战略合作协议,将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纳入全市文化建设总体部署,此次书画展便是协议规定的内容之一。

市工商联已与市文委率先在全国制订了《重庆市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示范窗口、示范店建设指导标准(试行)》,将联手打造一批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示范窗口和示范点。 

最新信息

  2014年至2015年,广东省佛山市南[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