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濮阳:200名文明交通引导员上岗,提升城市卫生形象(图文)

时间:2014-10-24 15:31:47  来源:濮阳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03658270.jpg

10月20日,文明交通引导员在京开道上将车辆摆放整齐。

当天,由100名社区文明巡防员和市文明办联合市城管局和市交警支队招募的100名文明志愿者组成的文明交通引导员上岗,他们将以消除市城区内车辆乱停乱放为目标,劝导将车辆停在路沿石,占据盲道、妨碍群众正常通行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辆有序停放。

在劝导过程中,文明使者们还开展捡拾垃圾、清除小广告、维护公共基础设施等各类清洁家园、改善城市环境的服务活动,提升城市卫生形象。

最新信息

  10月20日,文明交通引导员在京开[详细]

推荐信息

  10月20日,文明交通引导员在京开[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