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经济

高空航拍海口CBD暨长影海南“环球100”项目建设现场,美呆了……(图文)

时间:2016-02-17 09:55:2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海南日报》消息:2月15日下午,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率省委宣传部、省文体厅及海口市委、海口市政府,海口海关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来到长影海南“环球100”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项目推进情况,听取并讨论解决项目面临的主要问题。

 1.JPG

长影海南生态文化产业园一期乐园效果图

记者从座谈中了解到,长影海南“环球100”项目总占地6191亩,计划总投资380亿元人民币,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一个国际电影论坛会址、两个白天主题公园、一个夜场主题公园,国际影视交流中心、交易中心、展示中心、培训中心等等,并配套5个五星级主题酒店等商业和住宅区域,是海南省重点工程、海南省文化产业一号工程。

总体规划自去年6月获批以来,该项目已经完成投资近80亿元,征地搬迁和基础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国际设备大部分订购完成并有部分运抵海南,预计其主题公园一期工程部分可以在今年年底对外试营业,其余部分将于明年国庆节全部对外开放。

与会人员针对该项目面临的主要问题作了深入探讨,提出解决方案。

许俊表示,长影海南“环球100”项目备受省委、省政府和广大群众关注,希望在其咬定青山推动建设的同时,省委宣传部、省文体厅及海口市相关部门和单位能在政策范围内主动为其提供服务,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开园。

孙新阳表示,海口市同样对该项目寄予厚望,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支持项目建设,充分动员力量为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延伸阅读

将来你能在这个电影王国玩啥?

1.2017年在家门口就能看金鸡百花电影节!

近年来,“海南影视游”越来越火爆。海南被誉为天然大影棚的美名在外,因一部电影而带旺一个景点的案例不在少数,长影海南环球100加上冯小刚电影公社,以及酝酿中的海口电影公社等,将形成一个电影文化群落。

运营上,长影海南项目与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17年、2018年)、中美电影节等已签约,两节将落户在新园。

2.微电影主角就是你 “白+黑”全天候体验的电影乐园

“比方说我们有个‘今日开机’节目,专门拍摄3至5分钟的微电影。游客可以当主角,过一把演员瘾,拍摄完,还可以将片子带回去,做永久的纪念。”长影集团副总经理、长影海南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罗志军透露。

但“今日开机”只是300多个主打和辅助节目中的小品,重磅在“环球不夜岛”项目。

“'环球不夜岛'项目将吸引所有来海南的游客,进园后,头天晚上就来到这里欣赏、体验世界独一无二的夜场节目带来的无穷魅力。第二天再体验世界顶级的电影娱乐项目。”罗志军说,国内还没有真正实现“白+黑”全天候、全天时运营的电影乐园。海南得益于温暖的气候,项目就有了得天独厚的优势。

“一期建成后,让人们非来不可、非看不可、非玩不可、非住不可、非消费不可。”罗志军说还有大量的惊喜,暂不能透露,但绝对引领海南国际旅游岛旅游“文化消费”。

3.动车上看海口,世界级电影娱乐王国是第一道风景

“坐动车从海口站进海口,行驶几分钟就能看到产业园。”项目施工方代表介绍,那将是坐动车登岛,或者西环高铁进海口的第一印象。而此前,动车上看海口这一片地区白天的景观是灰蒙蒙的,夜晚则是黑乎乎看不到一丝光亮。

海口市重点项目办有关负责人认为,长影海南落户海口的位置,处于海口西部地区,在西海岸新区的南侧,对加速海口西部开发建设,推进“西强”战略有极为重要的意义。项目南侧是火山生态保护区,动车上看海口,先看到了一个世界级电影娱乐王国。

“至少可让游客停留三天两晚,这样就能使海口由旅游过境地变为旅游目的地,真正改变海南旅游长期‘南热北冷’的局面。”罗志军表示。

2.JPG

长影海南生态文化产业园意大利区效果图

3.JPG 

长影海南生态文化产业园票务区效果图

新闻多一点

高空航拍:海口CBD雏形初现 

4.JPG 

高空航拍海口红城湖及国兴大道大英山一带CBD

据了解,大英山CBD西起龙昆南路,东到海府路,北接蓝天路及西沙路,南连红城湖。作为海口城市中央商务区、省级行政与文化中心,被海南省政府赋予城市CBD角色。

 5.JPG

高空航拍海口红城湖及国兴大道大英山一带CBD

随着海南大厦、海口国际金融中心、日月广场、慈航国际医疗中心等项目建设的推进,大英山CBD正不断升级、健全其版图。未来这里将会是海口新的核心商务区,大英山CBD建成后将带动周边产业发展,对海口区域经济发展起到很大的作用。

最新信息

  12月12日,老西门城市文化旅游商[详细]

推荐信息

  12月12日,老西门城市文化旅游商[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