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品牌/理念

潞城:召开“潞城之魂”研讨会,挖掘城市文化

时间:2016-09-19 12:06:30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范静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成立专题工作推进组加大落实力度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深入挖掘提炼城市文化、城市灵魂和潞城精神,9月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潞城之魂”研讨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枫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副主任赵云斌、市政协副主席杜进才出席。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我市部分文化人士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潞城之魂”的含义、特点及深远影响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看法,并就如何挖掘、研讨城市形象宣传推介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对“城市之魂”的理解,提出了诸多有效挖掘城市文化、城市灵魂的指导性建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枫指出,要理清“潞城之魂”的含义,并将潞城精神与潞城之魂紧密结合起来,通过集思广益,真正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将“潞城之魂”的内涵再提炼、再提高,成为推动潞城文化建设经久不衰的精神动力,不断提高潞城的城市品位和发展环境,营造出和谐、文明、包容的良好氛围,为“推进两个优化,实现二次崛起”,全面建成小康潞城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持和智力支持。

最新信息

  第七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将[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