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最美乡/村

东连岩村:为好媳妇颁发奖牌(图文)

时间:2016-02-01 09:55:5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红北 克生 玉熙

本网讯 1月31日上午,在卫辉市唐庄镇东连岩村上演了新鲜一幕:一支由村干部组成的队伍敲着腰鼓、拉着横幅、捧着奖牌行走在大街小巷上,到处洋溢着欢快的气氛,引来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原来这是该村正在对2015年评选出来的“孝敬公婆好媳妇、和睦邻里真模范”杨宗霞进行表彰。

1.JPG

“没想到当着这多人的面,村里上门给俺发奖,心里不光感动,也更自豪了。”在“好媳妇”杨宗霞家门口,她和丈夫一起接受了表彰。今年三十五刚露头的杨宗霞十年如一日精心照顾着年迈的婆婆,一直是村里左邻右舍标榜的“好媳妇”。

2.JPG

东连岩村党支部书记魏士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兴地说:“这次村里评选好媳妇公平、公正、透明,村民信服。这奖牌分量很重,是拿多少钱前都买不来的。今后我们每年都要开展好媳妇评选活动,目的就是在全村大兴文明之风,传递社会正能量,在全村上下形成争当好媳妇、争当“文明家庭”的浓厚氛围。”

最新信息

  逢简村史馆正式对外开放,成为了[详细]

推荐信息

  逢简村史馆正式对外开放,成为了[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