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最美乡/村

城岗乡:举办迎国庆庆中秋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15-09-29 09:03:3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9月25日上午九时,由中共兴国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县文化馆、城岗乡党委、城岗乡政府等主办的迎国庆、庆中秋文艺汇演活动在城岗乡农民公园隆重举行,近1000名群众观看了表演。

在2015年中秋和国庆到来之际,城岗乡人民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快地庆祝。文艺汇演在一曲由城岗乡姐妹艺术团带来的《好运来》节目中,正式拉开了序幕。演出涵盖了舞蹈、独唱、器乐演奏等文艺样式。《卓玛》、《三字经》、《大喜的日子》、《老俩口学毛选》、《欢乐的海洋》、《闪闪的红星》、《欢聚一堂》等节目轮番上场精彩纷呈,整个演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引来观众阵阵掌声,为广大群众呈现了一场气势恢宏的视听盛宴。

 据悉,此次汇演节目全部来自城岗乡各个行政村代表队、城岗乡姐妹艺术团、城岗乡中小学等民间团体和乡直单位,城岗乡农民书法协会还在演出现场张贴书法作品,吸引许多学生、家长驻足,极大地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

最新信息

  岜沙部落仅2000余人,分住在月亮[详细]

推荐信息

  岜沙部落仅2000余人,分住在月亮[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