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最美乡/村

逢简村:历史文化知多少,村史馆一看便知(图文)

时间:2016-01-04 14:22:27  来源:顺德城市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张大伟

 

逢简村史馆正式对外开放

“原来逢简的历史这么久远,还出了那么多的举人进士,文化古韵如此深厚。”参观完逢简村史馆后,来自容桂的吴生表示,自己了解了很多逢简不为人知的“秘密”。

元旦期间,逢简村史馆正式对外开放,成为了市民游客参观游览逢简的好去处。据悉,村史馆主要是活化了村内的宋参政李公祠,将原有的祠堂进行了重新修缮和布置,在祠堂古韵的映衬之下,村史馆成为了能够全面深入了解逢简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的对外窗口。

其中村史馆展示的内容分史地沿革、家族历史、经济史话、文物建筑等主要板块,通过图文以及实物的方式生动形象的向外人介绍逢简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将整个逢简直观的呈现在外人面前,便于外界了解逢简、认识逢简,而这也成为了推介和展示逢简水乡魅力的重要渠道。

最新信息

  逢简村史馆正式对外开放,成为了[详细]

推荐信息

  逢简村史馆正式对外开放,成为了[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