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潢川县强力整治露天烧烤,依法扣缴烧烤炉具40余个

时间:2018-09-12 10:46:5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新杰

本网讯 日前,按照市县环保攻坚战要求,潢川县六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城区经营秩序整治办和潢川县城市公用事业监察大队,采取有效措施,强力开展城区露天烧烤油烟治理工作,收到明显成效。

焦点图.JPG

工作人员正在依法扣缴烧烤炉具

一是广泛宣传、全面排查。依据河南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印发河南省餐饮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印制宣传资料,组织人员和车辆在城区发放和宣传。同时进行全面普查、建立台账,对城区普查的106家烧烤商户全部下达整改通知。

二是精准发力,坚决打击。集中30余名精兵强将,集中5天时间,在烧烤点集中上街的时间段,对未按整改通知更换节能环保炉具的摊点采取强制暂扣措施。工作中,执法队员冒着炎热的天气,不怕累不怕脏,不怕烫伤不怕危险,发扬敢于担当,敢于碰硬,严格执法,一视同仁的优良作风开展整治。在整治中,有3名队员被烫伤,但没有1人因此厌战、惧战、怯战,坚持一整到底。共扣缴40余个炭烤炉具,有力打击了对整改通知置若罔闻,心存侥幸的违法商户。

三是常态管理、巩固效果。集中整治后,安排路段分队采取常态管理,继续加大对烧烤油烟的监管治理力度,发现一起违规排放油烟的坚决取缔并预罚款,确保烧烤业油烟达标排放,净化空气环境,完成市、县交给的任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潢川县六城联创指挥部办公[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潢川县六城联创指挥部办公[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