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固始警方打掉一假冒手机配件销售窝点

时间:2018-08-03 13:46:4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健 余洪磊

本网讯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县工商部门,主动作为,重拳出击,对县内电子产品市场开展专项检查,集中打击知识产权违法犯罪行为。行动中,打掉一个长期经营销售假冒品牌手机配件的窝点,查获大量假冒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手机配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

2018年7月24日上午,该局经侦大队涉众犯罪侦查中队民警会同县工商部门在对县城中山大街某通讯店进项检查时,发现该店负责人刘某言辞闪烁、神色慌张,并欲借机溜走。随后联合检查组对该店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当场查获冒牌手机配件2000余件,其中包括苹果、黑莓、三星、华为等多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假冒手机液晶显示屏、内屏、电池等,以及大量销售单据,涉案价值10万余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自2015年以来,通过物流快递的方式从郑州、广东等地以50-300元不等价格购进未经手机厂家授权的手机配件,在维修手机过程中进行销售,严重干扰了电子市场的正常秩序。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最新信息

  “智慧警局”24小时不打烊,可受[详细]

推荐信息

  “智慧警局”24小时不打烊,可受[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