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高温下的固始“焦警”

时间:2018-07-19 17:33:3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进入七月以来,固始气温持续在30℃以上,地表温度更是在40余摄氏度。如此高温的天气里,大多数人都选择“宅”在室内躲避高温。然而,在固始大街上却随处可见一抹流动的“蓝衬衫绿马夹”,他们顶烈日、冒酷暑、战高温,克服种种困难,坚守一线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以昂扬的斗志和坚韧的毅力守护着辖区一路平安。他们,就是固始交警!

4.JPG

烈日炎炎,高温炙烤,他们头顶骄阳似火,脚下热气蒸腾,始终坚守在路上。湿透的制服、晒蜕皮的双臂、黝黑发红的脸颊,当他们摘下警帽,那黑白分明的脸,原本滑稽的一幕让人心酸……在滚滚热浪中,他们用汗水诠释着责任与担当。

7.jpg

他们没有空调吹出凉爽的风,不能扇风纳凉,穿着满身装备。刺目的阳光晃得人睁不开眼睛,汗水流下,在他们坚毅的脸上留下道道痕迹,沁透的警服塌在身上,粘腻潮湿,一天下来凝结出层层的汗渍。

9.JPG

他们挥汗如雨坚守岗位,无一人叫苦叫累和请假休息。面对这样的坚守,我们除了致敬,更应该对他们的工作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文明交通中。

他们严格执法,初心是为了您的平安出行,是为了消除您驾驶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他们职责所在,心系您的安全,只愿这一切能够换来您的平安。

也许我们不知道他们每个人的名字,可是我们却依稀记得他们身上的那一抹蔚蓝,在炎炎夏日里为蓼城大地带来一丝清爽,成为夏日里最动人的“靓丽风景”。

最新信息

  “智慧警局”24小时不打烊,可受[详细]

推荐信息

  “智慧警局”24小时不打烊,可受[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