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西安雁塔区官网奇葩回复,三人被处理

时间:2018-09-11 16:28:32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作者:袁战鸿

政府网站咨询“光荣军属”事宜,回复“去银行升级”。8月27日,记者从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纪委监委获悉,因为这一条“奇葩回复”,网站具体责任人及科长受到警告处分,区政府办副主任受到诫勉谈话。同时,分管副区长登门致歉。

据了解,今年7月底,一名群众在雁塔区政府网站“互动交流”板块留言,咨询“光荣军属”有关事宜。原本一个简单的问题,没想到政府网站工作人员却闹出了“笑话”,在回复留言时,答非所问,不着边际。其中,最奇葩的一句回复竟然是告诉群众:“去附近的银行进行升级”。该“奇葩回复”事件被网络曝光后,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获悉这一情况后,雁塔区纪委监委主动出击,第一时间介入调查。在迅速查清相关问题后,该区纪委监委依纪依规对政府网站具体责任人于某给予警告处分;工作中把关不严的科长李某也受到警告处分;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某受到诫勉谈话。此外,区政府办公室被责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向区委、区政府作出深刻检查。

“出现这样的问题,我们深感自责。由于我们的工作失误,相关工作人员责任心不强,给当事人及其家庭造成不便和遗憾,我们深感内疚……”受到追责处理的雁塔区政府办公室闻过即改,随后在官方网站发布说明,承认网络曝光的“奇葩回复”问题属实,公开表示道歉,深刻剖析了问题原因,诚恳接受群众批评和舆论监督,并举一反三查找问题,确保不再发生此类问题。

在此基础上,雁塔区政府分管副区长亲自登门,诚恳向当事人家属进行道歉,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问题。

最新信息

  “智慧警局”24小时不打烊,可受[详细]

推荐信息

  “智慧警局”24小时不打烊,可受[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