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平原县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8-05-25 09:32:0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梁清明 段东亮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打击防范非法集资文件精神,让群众充分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认识到非法集资不收法律保护,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近日,平原县司法局干警深入龙门社区开展了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龙门司法所工作人员在街道显眼处悬挂“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警惕贷款、非法融资和非法集资广告陷阱,谨防上当受骗”宣传横幅;深入街道社区为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犯罪明白纸》及相关法律宣传小册子,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表现形式、社会危害以及如何防范等内容,宣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相关法律法规,普及金融知识,指导群众如何识别假币,以及遗失身份证和银行卡后如何处理等常见问题。同时,教育群众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做到理性理财。

此次宣传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扩大了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面和影响力,提高了社区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增强群众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群众做金融活动中的知法者、守法者和监督者。

最新信息

  “智慧警局”24小时不打烊,可受[详细]

推荐信息

  “智慧警局”24小时不打烊,可受[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