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固始县警方依法查处一起妨害公务案

时间:2018-04-19 15:17:0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健 余洪磊

本网讯 近日,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史河湾分局通过缜密的调查取证,迅速查处一起暴力妨害人民警察依法执行公务案,犯罪嫌疑人沈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4月16日15时许,史河湾分局民警在传唤因涉嫌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人沈某时,遭到沈某持刀威胁。在出警现场,沈某手持菜刀和木棍与出警民警进行对持,据不接受传唤,并要求民警离开现场。随后,该分局民警赶往现场支援。沈某见增援警力后,便冲入自家厨房内,拽出一罐装液化天然气,手持打火机,扬言如不离开,就要点燃液化气。由于沈某情绪激动,民警对其沟通劝解无效情况下,暂时将警力撤至沈某家门口待命。

沈某见民警撤离后,手持菜刀和木棍从厨房走出,被事先埋伏的民警封住其通往厨房的退路。民警在强制制服沈某的过程中,遭到其持刀乱砍,导致一辅警手部受伤,最终民警合力将沈某控制。

目前,犯罪嫌疑人沈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4日上午,潢川县老城办[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