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阳行志到中华复兴网桂林联络处指导工作

时间:2018-03-27 13:53:09  来源:共工网  作者:

阳行志主任(右二)、彭霖副主任(左一)、陈影波秘书长(左二)、赵国宝常务会长(右一)

322日下午,桂林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阳行志、副主任彭霖等一行来到中华复兴网桂林联络处,就“首届中华国学与健康高端论坛”的举办作深入指导。

中华复兴网副总裁、论坛秘书长陈影波向桂林市台办领导详细介绍论坛的各项工作进展,并就存在的问题做了相关的汇报。作为论坛的发起人和策划人,陈影波先生表示,本届论坛在台办的支持下,各主办单位同心协力,调动社会各方资源,将不辜负各界的期盼,把论坛办好,为弘扬国学国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尽一份力。

阳主任对共工日报社-共工网(www.kgong.cn)记者说,论坛的主题立意深远,完全符合习总书记指出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的指示精神。两岸的文化交流,符合政策方向。论坛所倡导的主题跟桂林市委、市政府营造文化、生态、健康、旅游城市的目标一致,希望“中华国学与健康高端论坛”每年可持续性地举办。

阳主任还就论坛推进事宜,与秘书处进行具体的交流。

桂林市国学研究会赵国宝会长等一同参与指导。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4日上午,潢川县老城办[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4日上午,潢川县老城办[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