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专家

屈万菊到儋州调研城市品牌建设

时间:2016-10-14 15:29:4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1010日,应海南省儋州市人民政府的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副秘书长兼品牌部主任屈万菊女士一行五人,在儋州市政府肖发宣秘书长、招商局局长王明魁先生、教育局局长周春声先生、农经委主任郭博宁等陪同下,分别对儋州南开大学附属中学儋州市第一中学、海南大学儋州校区、滨海新区、中国海南海花岛、东坡书院、中和古镇、金钱龟产业和果林产业、兰洋康养小镇及温泉开发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

1012日,海南省儋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张耕先生会见了屈秘书长一行,张市长介绍了儋州市未来的发展规划,屈秘书长指出:2010年国务院将海南的旅游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把海南打造成国际旅游岛,对儋州来说可谓天时;恒大地产集团在儋州投资1600亿建设中国海南海花岛,这可谓地利;儋州市委市政府提出〝一创五建〞活动,上下齐心,共同将儋州建设成为文明城市,这可谓人和,历史赋予了儋州十分难得发展机遇。儋州应该抢抓机遇,用全球化的眼光、品牌化战略、国际化水平来落地发展,促进农业大市向旅游大市转变,提升服务发展品牌经济。双方还就儋州市城市发展的其他问题及如何打造儋州市城市品牌等相关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最新信息

  如何彰显城市个性等问题,北京大[详细]

推荐信息

  如何彰显城市个性等问题,北京大[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