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世界名城文化

孟买:获评旅游成本最高印度城市

时间:2015-08-05 10:14:26  来源:新华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全球知名旅游网站猫途鹰3日公布的“城市旅行指数”显示,孟买是全印度旅游成本最高的城市。

作为猫途鹰的一项年度调查,“城市旅行指数”统计的是双人于6月至8月期间在印度3天的旅行费用,其中包括在四星级酒店3个晚上住宿费,每天一顿午餐和晚餐费用,以及一次往返出租车费等。

这次调查的城市包括德里、孟买、班加罗尔、金奈、浦那、海德拉巴、斋浦尔、加尔各答和昌迪加尔。根据调查,在孟买3天度假平均花费为39956卢比(10卢比约合1元人民币),而在花费最少的印度北部城市昌迪加尔只需要21849卢比。

这项调查表明,金奈3天的用餐成本高达16245卢比,而在昌迪加尔只需花费7596卢比。在孟买住3晚高档酒店平均花费是23092卢比,而在斋浦尔只需10650卢比。不过,在今年6月猫途鹰公布的全世界游客负担得起的最经济型旅游目的地调查中,孟买是十大最经济旅游目的地之一,排在越南河内、波兰华沙、埃及沙姆沙伊赫和泰国曼谷之后,列第5位。

猫途鹰是全球最大的旅行点评社区,汇聚了来自全球旅行者的2亿条点评。该公司印度分部经理表示,他们公布旅行指数的目的是帮助游客作出物有所值的旅行安排。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日前,本网(中国城市文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日前,本网(中国城市文化[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