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济宁:改善文化环境,丰富城市内涵

时间:2017-09-07 16:16:04  来源:东方圣城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朱雪梅

济宁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载体,持续提高城市发展的内生高度,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升了市民群众的文化修养。

为提升城市内涵,今年4月份以来,济宁市加大对城区文化环境测评点位的督导检查。在北门里小学召开了城区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示范点建设推进会,以示范点创建带动和促进了城区中小学校的文明创建工作进展;在市博物馆召开城区公共文化场馆文明城市创建现场观摩会,推进了文化场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在督导检查中,现场督导立即整改问题70余项,现场下达督办单24份,其中中小学校13份、影剧院4份、公益性场馆7份;向市直有关部门下督办单15份。对城区139家网吧进行了督导检查,督促存在问题的网吧进行了整改。

与此同时,济宁市科技文化场馆、图书馆、城市展示馆等建设也高质量推进,规范化开展,很多都免费开放,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为丰富的文化服务,市民的文化修养得到了熏陶,对城市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大大增强。

最新信息

  乐山广泛开展城市形象宣传语和形[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