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广州:艺术节惠民提升城市文化影响力

时间:2015-11-09 11:04:4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015广州艺术节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旨在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国内外舞台艺术精品展示,实施艺术惠民工程,让市民走进剧场,提升城市文化影响力。

本届艺术节于11月8日隆重开幕,共安排了33台舞台艺术精品剧目,其中国外剧目12台,国内和港澳台剧目20台。3万余张惠民票中,有2万张免费惠民演出票通过网络发放给市民。

艺术节期间将举办第6届中国广州国际演艺交易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演艺经纪组织、各大剧院总监、国内各演出院线机构参展。

最新信息

  "文化惠民洛阳城"主题摄影大赛[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