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襄阳:公共文化网正式上线,开启城市文化新方式

时间:2015-09-30 13:12:46  来源:襄阳晚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张伊乔

散落各处的文化服务信息如何对接公众多样化的精神需求?公共文化设施如何让普通民众走进来参与文化活动?记者从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了解到,襄阳市公共文化网(http://www.xyggwh.com/)于2015年9月28日精彩上线,这将为襄阳市民开启全新的城市文化生活方式。

据了解,襄阳公共文化网由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经汉江网技术团队历时四个月精心打造而成。网站建成后,将是为公众及时提供文化信息服务、为政府提供文化信息参考、为文化工作者提供文化信息交流的平台。在大数据、云计算无处不在的当下,公共文化服务与信息技术的强强联合将使襄阳市民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便捷、新颖、全面的公共文化服务新模式。

目前,襄阳公共文化网一期工程已完工,网上有最新的文化咨询、文化活动介绍和文化政策法规。在文化品牌上,着重打造的《小诸葛读书会》《市民大讲堂》等将成为市民线上线下互动的平台。接下来的二期、三期工程将把襄阳市博物馆、襄阳市图书馆等文化场馆的数字展馆搭建起来。届时,市民可以足不出户浏览3D版的博物馆,也可以在线借阅图书。

最新信息

  "文化惠民洛阳城"主题摄影大赛[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