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卫辉:首届“光明书香节”开幕(图文)

时间:2015-09-25 11:09:5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梁玉熙 杨生

本网讯 9月25日,由卫辉市委宣传部,卫辉市文明办、卫辉市教育局、卫辉市文广局、卫辉市广电中心、卫辉市体育中心、卫辉市环卫中心、卫辉市新华书店、光明出版社共同举办的首届“光明书香节”暨“书香卫辉”全民阅读活动在市体育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世忠,市人大副主任毛鹏、市政府副市长刘东慧、市政协副主席张开金出席开幕仪式。

卫辉:首届“光明书香节”开幕.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世忠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促进全市有效形成“善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提升广大市民人文素养和知识水平,建设美好卫辉。市政府副市长刘东慧宣读了倡议书。

据悉,整个活动自9月25日至10月7日结束,为期13天,主题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文明卫辉”。卫辉首届光明书香节提供的10万种图书均将打折销售,最低折扣为4折,内容涵盖文学、历史、地理、教育、健康、生活、少儿等诸多方面。 

最新信息

  "文化惠民洛阳城"主题摄影大赛[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