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合肥:擦亮城市文明“窗口”,营造创建良好氛围

时间:2014-11-12 10:19:47  来源:合肥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束芳

昨日上午,全市文明单位、窗口行业创建工作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文明办对我市文明单位、窗口行业创建工作模拟测评情况,印发了相关制度规定。会议要求,各文明单位、窗口行业要切实抓好整改,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

钟俊杰说,各级文明单位、窗口行业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的自觉性坚定性,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一项为人民群众谋福祉的事业来抓,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围绕思想道德教育、环境改善、软件资料完善等重点内容,进一步提升创建工作实效;要凸显特色,彰显优势,通过开展品牌活动、培养品牌团队、做精品牌服务等,打造品牌亮点,进一步扩大创建工作吸引力;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动态管理,做到跟踪督导、全力整改,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为“大湖名城、创新高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新信息

  11月10日,"美丽大冶我的家——[详细]

推荐信息

  11月10日,"美丽大冶我的家——[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