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容市貌/城市规划

昌平区两个超大公园:霍营公园和贺新公园将开建

时间:2019-07-18 11:58:2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综合消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 位于“回天地区”的东小口城市休闲公园日前正式开园,这个总面积超过1600亩的公园建设了7人制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各4片,还开设了沙滩排球、迷你沙滩等场地,将成为“回天地区”居民休闲、健身、游玩的新去处。

昌平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前期建设的公园以植树造林为主,满足“回天”百姓的休闲功能性设施较少,所以东小口城市休闲公园在新建时融入了为社区服务的概念,增加体育休闲服务设施,建设了7人制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各4片,补充周边地区运动场所的不足。同时利用原来场地高低不平、裸露沙地较多的自然条件,增加了沙滩排球、迷你沙滩等场地,将原本雨水收集的区域提升为可赏、可玩的景观乐园。

据介绍,东小口城市休闲公园将与东小口森林公园一期和二期、太平郊野公园以及今年开工建设的贺新公园连接在一起,形成面积达6000亩的大型公园绿地系统,辐射周边20余小区的近百万居民,弥补“回天地区”公共服务设施的不足,进一步完善昌平南部地区“一楔三廊”的生态格局。回龙观未来还将再添一座体育文化公园。

昌平即将多出两个超大的公园,即霍营公园和贺新公园霍营公园东至合木山庄西路,南至霍营村界,西临建材城东侧路,北至回南路。贺新公园位于东小口镇,东至东小口森林公园,南至东小口沟巡河路,西至建材城东侧路,北至地铁13号线。

最新信息

  厦门园林绿化、市政设施、供气供[详细]

推荐信息

  厦门园林绿化、市政设施、供气供[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