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容市貌/城市规划

隆昌市开展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工作

时间:2019-06-25 11:47:05  来源:四川在线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邓顺仙

为切实处理6月13日全国卫生城市省级初检反馈的问题,隆昌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针对本局存在的问题,迅速行动,做到三个及时。

焦点图.JPG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6月17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志召开整改工作会议,明确整改内容、整改要求、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

二是及时落实整改,按照统一安排部置,全局干部职工立即行动,积极整改,在整改的同时,做到举一反三,善于查找问题,对初检组未发现的问题也要力求全面整改。

三是及时总结提升,对标考核反馈问题,要注重常态化管理和长效机制的完善,保持创卫工作的持续性。

截至6月20日,隆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清理景区卫生死角20余处,除草2万余平方米,清理水域面积3万余平方米,制作安装公示牌、标识标牌80余张,修补路面100余平方米,更换灯具50余盏,开展文明劝导200余人次。

最新信息

  厦门园林绿化、市政设施、供气供[详细]

推荐信息

  厦门园林绿化、市政设施、供气供[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