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容市貌/城市规划

黑河加大治理市容环境力度,营造文化大集良好城市秩序

时间:2019-07-02 11:10:4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019年第十届中俄文化大集如约而至,本届文化大集以“加强文化旅游交流合作,促进两岸两个共同发展”为主题,以旅游为载体,文化交流层次更高,既是体现黑河城市容貌的时期,更是考验城市管理工作的关键时期。为保障文化大集期间良好的城市秩序,深化市容环境治理水平,黑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执法五大队依法对辖区内流动商贩、门市经营以及建筑工地周边市容环境秩序开展专项治理工作。

整治期间,执法五大队加大对辖区内的查处力度,合理调配执法力量和工作时间,对街面进行全面巡察,对建筑工地进行全天候监控。根据流动商贩经营的规律、建筑工地施工情况、特点等各方面因素,采取专人负责、定岗值守、错时执法等措施对辖区内的市容环境进行有效治理,打造城市优美环境。同时,从6月18日晚开始开展连续一周的联合执法,取缔多处露天烧烤经营及店外桌,对相关违法行为进行依法严厉处罚、整治,保障文化大集期间城市环境秩序井然。(据黑河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

最新信息

  厦门园林绿化、市政设施、供气供[详细]

推荐信息

  厦门园林绿化、市政设施、供气供[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