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容市貌/城市规划

河畔新世界商业定名新世界广场,为城南添彩(图文)

时间:2014-11-19 12:23:46  来源:华夏网  作者:

近日,笔者从河畔新世界开发商处了解到,河畔新世界规划的约28万㎡五星级地标商业已定名为“新世界广场”,并将于近期破土动工。据了解,作为河畔新世界的大型商业配套,新世界广场的业态非常齐全,建成后将覆盖麓山和华阳大部分地区,成为片区内的生活中心。作为地铁千亩地铁大盘河畔新世界的旗舰级商业配套,新世界广场的出现,不仅是河畔新世界的重大升级,更为片区内配套的完善带来了巨大的利好。

河畔新世界商业鸟瞰效果图

新世界广场荣耀而生 为南天府添彩

曾经有传言称,成都天府大道南端将修建一座融合地铁站、新世界百货、商业一条街、中心花园在内的南天府广场,不仅可以使麓山板块(包括华阳)的配套将更加丰富,同时也能使居住在城南的人们生活更加便捷。但此消息后经官方证实属于谣言,直接让麓山板块以及整个华阳片区对南天府广场的期待落空。

如今,新世界广场荣耀而生,其定名和动工的消息不胫而走,这个解决民生需求的重大举措,无疑是房产界口碑传播的最佳途径。由于河畔新世界打造的新世界广场距离原南天府广场位置非常近,而新世界广场的规划又与之前盛传的南天府广场相当吻合,可以说新世界广场未来就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南天府广场”,成为天府大道南端与天府广场遥相呼应的“姊妹广场”。在天府新区升级国家级新区等利好刺激下的现在,新世界广场定名和即将动工的消息,无疑给快速发展中的城南再添异彩,使麓山板块(包括华阳)的配套更佳完善。

新世界广场全面配套 未来城南生活中心

作为一个城市级商业综合体,河畔新世界在规划新世界广场时,就希望它能够彻底满足片区内用户的生活需求,成为便民生活的核心。所以,新世界广场被设计成了一个融多元化、多样性生活为一体的集群式商业中心,包含了五星级酒店、购物中心、商业中心、体育文娱中心、高层住宅区等全面配套,如此大的体量加之功能的多样性,使新世界广场在打造上需要相当的开发实力。待其建成后,必将大幅度提高周边住宅价值,给麓山及华阳片区带去革命性的改变,对实现周边全面便民具有重要意义,成为天府新区核心生活中心的代表。

河畔新世界商业效果图

实力开发商新世界 打造体育与文娱的城市空间

新世界广场品质生活性的规划离不开新世界集团的实力和理念,新世界集团作为实力派的资深港资企业,业务遍及50多个城市,资产总值逾3,000亿港元,香港著名的星光大道与上海K11艺术购物中心都是新世界的杰作。为了将新世界广场打造成为符合国家级天府新区的品质旗舰商业综合体,同时,也为了充分体现了新世界发展对于运动健康生活的支持和文化娱乐生活多样性的理念,河畔新世界在商业的设计上还特别将体育与文化娱乐功能独立出来,设计了体育文娱中心,可以实现大部分体育运动,甚至举办小型演唱会。届时,河畔新世界的业主及周边住户不仅可以在新世界广场解决购物、饮食等日常需求,享受高品质生活,更能体验到丰富多彩的运动和娱乐休闲生活。

河畔新世界商业广场效果图

河畔新世界打造的新世界广场可以说是麓山以及整个华阳区域板块福利,不仅使片区内居民的生活更加简单便捷,同时也会成为一个多功能生活娱乐中心。作为未来片区内重要的大型综合体配套项目,新世界广场的开建,必将加快片区发展,为天府新区注入新的活力。

最新信息

  昨日,记者从登封政府办获悉,登[详细]

推荐信息

  昨日,记者从登封政府办获悉,登[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