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历史/文化名城

呼和浩特:凝练昂扬的城市气质

时间:2016-10-11 13:25:09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冯燕平

城市文化的发展水平往往代表了一个地区或一个国家文明程度所能达到的最高水平。应该说,城市文化是一座城市经济吸引力与辐射力不断扩大的基础,更是支撑城市生存、竞争和发展的巨大动力和无形资产。

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将城市文化及文化力作为推动城市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作为促进市民提高自身素质、建设文明城市的内在动力,作为城市生态环境的主要推手,呼和浩特就是要依托文化、回报文化,团结带领着300万各族群众凝聚起草原都市的城市精神,形成文化促旅游、旅游增人气、人气促消费、消费聚财气的循环产业布局,向一流首府城市和一流首府经济的目标迈进。

塞外名城彰显古韵风姿,现代文明书写魅力青城。祝福呼和浩特明天更辉煌!

最新信息

  国务院日前正式批复了江西省人民[详细]

推荐信息

  国务院日前正式批复了江西省人民[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