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爱心城市

卫辉市两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获表彰

时间:2016-05-19 14:50:0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岳清河 杨生

本网讯 近日,新乡市文明办2016年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揭晓,经严格评审,20个项目脱颖而出,其中卫辉市爱心粥志愿项目、卫辉市失独空巢家庭心理健康援助志愿服务项目榜上有名,当选新乡市2016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同时将获得经费支持、项目培育和重点推介。

卫辉市爱心粥志愿项目自2014年7月启动,项目负责人史春荣。2年来风雨兼程,砥砺同行,每天为近百名环卫工人免费提供早餐。如今,爱心粥屋感染了许多人,许多市民群众也纷纷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成了 “爱心同盟军”。一碗爱心粥,温暖一座城,免费爱心粥已经成为一道城市文明的亮丽风景。

卫辉市失独空巢家庭心理健康援助志愿服务项目于2015年2月启动,项目负责人吉宵凤。该项目对全市每个家庭提供心理咨询、生殖健康咨询、亲子教育、情绪压力管理等公益服务。特别针对失独、伤残家庭和空巢家庭,在心理抚慰、生理健康、家庭增收、人际交往、社会保障等方面辅以支持,逐步帮助他们完善社会支持系统,引导变故的家庭走出阴影。

据悉,此次优秀项目还将获得5000元—20000元的经费支持。所有获得表彰的项目均会在新乡文明网、新乡志愿服务网、卫辉文明网、

文明卫辉微博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宣传和推介,项目骨干优先参与新乡市文明办和新乡市志愿者联合会组织的志愿服务培训。社工专家还会采取行前培文明训、行中督导、行后评估的方式,全程指导项目运行、团队建设与发展,不断提升团队规范化建设,打造培育志愿服务精品项目。

最新信息

  中牟县慈善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对[详细]

推荐信息

  中牟县慈善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对[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