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灵秀灵丘”县域公共品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时间:2019-07-31 18:15:3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助力电商精准扶贫

7月30日,在山西省商务厅、大同市商务局指导下,由中共灵丘县委、灵丘县人民政府主办,灵丘县商务局、灵丘县电子商务协会、灵丘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创客快建(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灵秀灵丘”县域公共品牌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二十一世纪酒店正式举行。该大会以“产销对接、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品牌发布”为主要内容,以宣传推广灵丘县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展示“灵秀灵丘”系列产品为主要目的,通过本次发布会,不仅加深了大众对灵丘县公共品牌的认识,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品牌影响力,还起到了助力灵丘农产品上行的效果。山西省商务厅副处长郭红卫、大同市商务局副局长闫慧敏、灵丘县副县长左奇伟、副县长高瑞龙,灵丘县宣传部部长白洁、灵丘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张贵宝、副局长姚海延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5.JPG

发布会于当日9点正式开始,首先为到场的所有嘉宾播放了“印象灵丘”宣传片,从农文旅三个方面介绍了灵丘县,接下来由高瑞龙县长、白洁部长、郭红卫处长进行了发布会致词,高县长表示,“灵秀灵丘”县域公共品牌的发布,标志着灵丘县在品牌建设上又迈出了关键一步,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同时,也预示着灵丘县电子商务发展进入了品牌化、标准化的时代,为县域电商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助力灵丘县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随后几位领导共同上台进行发布会的启动仪式,随着卷轴的缓缓展开,灵秀灵丘品牌新闻发布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接下来由创客快建设计部总监王怀鹏对“灵秀灵丘”品牌进行了详细的品牌诠释,让大家对“灵秀灵丘”区域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6.JPG

接下来的环节中,由高县长等六位领导为县内符合要求的六家企业进行了县域公共品牌的授牌仪式,随后天津的六家企业与灵丘县企业签订了产销协议,为灵丘县农特产品走入更广阔的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7.JPG

8.JPG

随后由来自灵丘县的戏剧团为到场嘉宾表演了国家非遗传统戏剧罗罗腔《乡情乡韵》,灵丘罗罗腔由弋阳腔演变而来,兴盛于清代乾隆年间。罗罗腔由一人在前台演唱,众人在后台帮腔,和之以“罗罗哟哟”之声,“罗罗腔”之名即由此而来。通俗易懂,富有生活气息的表演赢到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最后,所有的领导和嘉宾在主席团合影留念,留住了这令人难忘的时刻。

本次发布会标志着灵丘县域公共品牌产品正式走入市场,对于推动灵丘县农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灵丘区域公共品牌建设将会更好的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推动供给侧结构改革和需求结构升级,努力走出一条属于灵丘县的区域品牌发展之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