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郾城区:召开创文工作讲评会

时间:2019-07-12 10:27:1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周德亮 孙小伟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周德亮 孙小伟 ) 7月8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召开6月份创文工作讲评会。郾城区区委书记周新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明,区政协副主席张志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培芬主持会议。有关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副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管副职,文明交通劝导单位分管副职,获旗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8.jpg

区委书记周新民向学校创文、乡镇创文、社区管理、文明交通劝导工作优胜单位颁发了流动红旗,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明对6月份全区创文工作进行了点评。

9.jpg

周新民在讲话中强调,一要坚定创建信心。今年是第二轮创文大考中的关键一年,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凝聚合力、再接再厉,自觉服务于创建工作大局,持久、深入地抓好文明创建工作。二要强化问题导向。针对目前创文工作存在的标准不够高、亮点不突出、硬件不完善等问题,各有关责任领导和部门要高度重视,正视差距,严格对照创文测评体系,紧盯薄弱环节、重要点位,用真心、下真工、出真力加以解决。三要突出工作重点。今年创文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巩固、提高、深化。要紧扣创建标准,瞄准创建目标,在硬件建设、城市管理、亮点打造、文化培养、素质提升等方面,抓重点、破难点,加快补齐城市建设欠账和短板,努力挖掘优势资源,大力传承优秀传统文化,通过一系列的纵向提升和横向整治,促进全区创文和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四要狠抓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创建责任心和执行力,进一步强化组织,夯实责任、加强督导。县级领导干部要到分包镇办坐镇指挥、抓好推进;督查局要会同创文办,围绕各单位承担的创建任务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定时间、设红线,限时解决、专项督办、全程问效,对工作不积极、推诿扯皮、影响创建成果的,要坚决问责处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