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庆云县开展“蓝天法律司法服务团”慈善义工法律宣传活动(图文)

时间:2017-11-22 15:33:2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刘佳

本网讯 近日,庆云县司法局在庆云广场开展“蓝天法律司法服务团”慈善义工法律宣传活动。义工身穿蓝马甲誓师要做一件伟大的事业,为全社会提供公益服务,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义工精神。

1.JPG

庆云县司法局成立“蓝天法律司法服务团”,共有义工志愿者40余名,律师、法律工作者等专业群体也积极参与其中,主要任务是宣传法律法规,提供法律服务。活动现场,义工志愿者们身穿统一义工服蓝马甲,在广场设置了法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为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提供法律服务。律师耐心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解答法律难题,并为困难群众提供免费法律援助。

2.JPG

县委书记王晓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洪昌、县慈善义工志愿者联合会会长王桂兰、县政法委书记刘国忠亲临现场,对蓝天法律司法服务团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王书记表示要充分发挥法律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职能,加大法律宣传力度,提高全社会法律意识和法律水平,为共建和谐法治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翁牛特旗历史悠久,人文响[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翁牛特旗历史悠久,人文响[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