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武城县:开展双拥法规宣传活动(图文)

时间:2017-11-02 09:42:5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隋实瑜

本网讯 近日,武城县双拥法规现场宣传活动在升平广场举行。活动集中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交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军人军属法律援助条例》等双拥政策法规。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交通局、县人防办、县武警中队、县消防大队等单位参加活动。

焦点图.jpg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双拥政策法规宣传手册并详细讲解双拥法规,对社会普遍关心的双拥、安置、优抚、征兵等法律政策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双拥政策法规宣传活动走上街头,面向广大人民群众,受众面广、宣传作用强。通过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了双拥政策法规,增强了依法保护军事设施的意识和国防观念,激发了青年人参军报国热情,进一步密切了军政军民关系,对进一步提升我县双拥工作水平有重要意义。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翁牛特旗历史悠久,人文响[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翁牛特旗历史悠久,人文响[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