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于城镇:举办首届企业文化风采展文艺演出

时间:2017-10-19 10:47:25  来源:嘉兴日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0月13日晚,于城镇首届企业文化风采展文艺演出在镇文化中心广场火热举行,活动吸引了周边众多居民前来观看,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当晚6时45分,排舞《水和火》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帷幕,绚丽的舞台、曼妙的舞姿瞬间引燃了现场气氛。记者了解到,该节目拥有如此魅力也是意料之中的事,献上这支舞蹈的是于城镇舞影绚烂舞蹈队,这支队伍是由该镇的文艺爱好者组成,她们不仅在今年全县排舞大赛上荣获金奖,还代表县里参加了浙江省排舞大赛。

紧接着,参加此次演出的10家企业精心准备的11个节目轮番上演。扇子舞《桃花谣》、女生独唱《漂洋过海来看你》、旗袍秀《春光美》、藏族舞《美丽的雪山姑娘》……精彩的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记者看到,每家企业准备的节目都富有新意和内涵。其中,海盐兴原服饰有限公司带来的精彩节目《时装秀》,是由公司员工组建的业余时装表演队穿上公司根据欧美市场自行设计、自行制作的2017年度欧美流行新款上台走秀,展示了兴原人的自信与活力,也秀出了昂首走向世界、走向辉煌的精神风貌。同时,该公司员工沈忠卫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曲动听的歌曲——《人在旅途》,歌声唱出了兴原人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怕挫折、阔步前进的强者精神。

当晚,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叫好声和口哨声不断,观众们沉浸在浓浓的企业文化氛围中。经5位评委老师现场打分,最终海盐兴原服饰有限公司时装秀、嘉禾大地园艺有限公司舞蹈《送你一朵玫瑰花》、海盐县于城丝绸印染有限公司旗袍秀《春光美》、浙江君悦标准件有限公司藏族舞《美丽的雪山姑娘》和浙江桐基羊绒发展有限公司诗朗诵《我的祖国》获得于城镇首届企业文化风采展金奖。

于城镇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从好几个月前就开始筹划该项活动,走访辖区企业,确定展演节目,派人上门指导。“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文艺展演,进一步深化企业文化工作,进一步打造于城镇特色文化品牌,让企业文化真正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支撑力,通过文艺展演着力培育文化精品,以文立企、以文助企、以文强企。”该负责人说。

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软实力,当晚于城镇首届企业文化风采展文艺演出现场,辖区企业员工们用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弘扬了企业员工优秀品质,凝聚了企业员工向心力,为推进转型新镇、水乡美镇新于城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和精神支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翁牛特旗历史悠久,人文响[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翁牛特旗历史悠久,人文响[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