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镇

潢川县:“蒲公英”文化中心揭牌暨助学金发放仪式隆重举行(图文)

时间:2016-06-07 10:48:0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健 瓮启兵 杨宏伟

本网讯 6月5日上午9时,潢川蒲公英微公益平台文化中心揭牌仪式暨2015-2016学年下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平台文化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县文明办、教体局、文广新局、团县委、妇联、关工委、红十字会、文联等三十八家单位的主要领导应邀出席。

仪式在刚柔相济的陈氏太极拳、柔和舒展的杨氏太极拳展示中拉开序幕。县文明办主任杨玉清、教体局局长闵家玉为蒲公英微公益平台文化中心揭牌。杨玉清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祝贺文化中心成立,并就文化中心以优秀精神文化为着眼点和立足点,继续引领潢川的公益行动提出指导性建议。闵家玉代表教体局党委向关心支持潢川教育事业发展,志愿奉献爱心助学的潢川蒲公英微公益平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赞许蒲公英两年来对贫困学生的资助行为;勉励近300名受资助的学生,牢记爱心人士的关怀,刻苦学习,踏实完成学业,早日回报社会,传递爱心接力棒。

县文明办主任杨玉清、教体局局长闵家玉为文化中心揭牌.png

揭牌仪式后,蒲公英微公益平台分别进行了两次助学金发放。县城中小学站、乡镇来龙站等22个区域站点引导人代领2015-2016学年度下期资助金,然后再发放给全县受资助的近300名贫困学生;2016年元月以来新入会爱心大使和会员代表上台与资助生见面;期间,蒲公英会员自导自演的配乐诗朗诵《蒲公英的爱》,感动了到场的各位爱心家人;2016中国好声音潢川赛区季军孙思撼的独唱《圆梦》,唱出了所有资助生的心声;仇新玉编导、孙娟演唱的情景歌伴舞《其实你不孤独》再次将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指出,文化中心将与文联、教体局、文化局等联合开展“精准公益、文化扶贫”演出,送文艺到农村、到社区、到学校活动;开展面向社会和青少年儿童的系列文艺培训、讲座、比赛、展演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活动,满足潢川人民群众对文化的需求。胡国平强调,蒲公英文化中心要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潢川“蒲公英”文化中心揭牌暨助学金发放仪式隆重举行.png

最新信息

  近年来,昔阳县大刀阔斧进行城市绿[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昔阳县大刀阔斧进行城市绿[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